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九月親師通訊


各位家長,你好:

   感謝上週五晚上撥空參加學校日的家長,9/15()已請孩子將相關資料帶回給未能出席的家長,如果還有不清楚的細節,歡迎你和我聯繫。

   上週六陪雅淇參加北區閩南語演說比賽,她取得9/27決賽資格,我和全班同學分享這份榮耀之餘,還藉機告訴大家,雅淇暑假得到校練習,從發音、聲調、表情到台風,被老師要求重來無數次,她也沒有不耐煩的情緒,積極的態度也令人激賞!而這樣的磨練過程,我深信是孩子成長的養分,我更鼓勵大家要勇於接受挑戰,勇敢朝向自己設定目標前進。

   有幸陪著孩子度過在小學的最後一年,無論在學業或品德方面,我都會盡力輔導,除了感謝去年你的支持,企盼繼續親師合作,為他們營造更好的學習環境。
闔家平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